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

最近想起了你 (2010-03-06)


最近想起了你...

爸爸!!









爸爸 (從小就喜歡這樣叫你), 我知道你一定在天堂過著幸福的生活


最近一次在夢中遇見你, 你好像已經把所有人忘記


是嗎?





你跟我說"這位小姐是誰? 妳好像很面善"


雖然心裡揪住, 但這也好, 證明你已經忘記了所有的痛






中學那年, 我為你寫了一篇文章, 你有看見嗎?


本來還有一本書要送給你, 可惜那年會考, 那本書始終沒寫成


有時會想, 那個獎座一定是你送給我的禮物, 讓我知道, 我還有其他才能






最近我想, 就算書未能出版, 在這裡寫也好


就當我為你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


爸爸, 那個夢就是你想寫的結局嗎!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